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前面玻璃能贴黑色膜吗

一般情况下我们在4S店购买完汽车后都会去贴膜,还有不少的车主会在4S店里直接把玻璃膜贴好再开出来,不过玻璃膜也是不能乱贴的,那车前面玻璃能贴黑色膜吗?

汽车
汽车

1、隔热防晒。贴膜能很好的解决红外线产生的大量热量。

2、隔紫外线。紫外线中的中波、长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贴上隔热膜能隔断大部分紫外线。防止皮肤受伤害,也能减轻汽车内饰老化,如3M的晶锐70前挡膜。

3、安全与防爆。膜的基层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击穿的功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对司乘人员造成成二次伤害。

4、营造私密空间。贴膜后,车外看不清车内,保留隐私和安全。哈哈,那个X震,也不用担心被别人看到。

5、降低空调能耗。贴上隔热膜空调制冷能力损失可以得到些弥补,能一定程度上防止车内温度过高,到达一定程度的节省油耗、降低空调能耗的作用。

综上所述知道车前面玻璃是可以贴黑色膜,但还是建议大家在选择贴膜的时候,还是要选择一些比较正规的商家,一来可以保障我们的日常行车安全,不会影响到我们的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