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西的港澳通行证能在广东续签吗

港澳通行证俗称双程证,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签发给中国内地居民因私往来香港或澳门地区旅游、探亲、从事问商务、培训、就业、留学等非公务活动的旅行证件。那么广西的港澳通行证能在广东续签吗?

港澳通行证
港澳通行证

1、如果已办理了广西港澳通行证,只能在广西户籍所在地市公安局出入境处办理续签,不可以在广东办理续签。

2、可以选择微信港澳通行证网上续签,选择广西地区户籍所在地办理。

3、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续签的基本流程:登录网站→按“网上申请”→填写相关的资料(填写的资料一定要准确,同时一定要选择快递服务)→完成,提交→打印回执(主要是方便日后查询)→受理后,EMS工作人员上门收取通行证→办理好之后,EMS工作人员会将通行证送到你的地址。

通过以上的可以知道,广西的港澳通行证是不能在广东续签的。另外费用:签注20元/1次有效,邮费跨地级市45元(如果同一地级市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