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性能不能去印度旅游

随着当前的经济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人们的钱包鼓了起来,自然他们对以前的生活方式不满意。这不像以前那样省钱了,现在人们也开始理性地管理他们的钱,享受生活,旅游业也已成为当今的一种趋势。那么女性能不能去印度旅游呢?

印度旅游
印度旅游

1、女性能去印度旅游,不过女性去印度旅游需要注意一些事项。

2、印度是一个有着强烈宗教信仰的国家,所以对女性着装也有很高的要求。女孩不能穿太暴露的衣服。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让人们难以接受的问题。印度的寺庙不允许妇女进入。

3、千万别一个人独自前往,也不要跟几个女生一起。虽然人数看起来多,但因为性别的弱势,女生多反而更能引起注意,发生危险别指望其他人会保护你,没准儿一个都逃不掉。在印度旅游,尽量晚上少出门走动。

4、不管几个人一起去,身边至少有一个到两个男生作伴。且找同伴的时候,不要因为对方是男性就可以放心去印度玩了--实际上,不管去哪里,结伴的每一个小伙伴,不论男女,都要有责任心,独立性,而且勇敢。否则,遇到麻烦,就怕你还没慌,对方就跑了。

5、住宿酒店旅馆的时候,门一定要反锁,能几个人一个房间就不要分开睡。

6、印度很多城镇地区都有他们的独特的传统节日,而且节日一般都很有趣,夸张,十分是奇葩。但在这个时候,往往印度人玩的很疯狂,作为游客的你不论是去拍照还是参入其中,一定要保护自己。如果不慎与伙伴分开,要么提前说好集合地点,要么保持手机网络通畅。总之千万不要慌张。

在保护自己的同时,更要尊重当地的文化和习俗,千万不要为了自己的一时喜好,当你无知触犯了对方,这个时候别人要找你的麻烦,那就真的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