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徽免费景点有哪些地方

随着时代的进步,春节不止是吃年夜饭和看春晚了,还是一个来之不易的假期。春节这个来之不易的假期,和家人一起去旅行,俨然已经成为新的的过节方式,很多人选择到安徽免费景点游玩,那么安徽免费景点有哪些地方呢?

1、塔川秋色(中国最美红叶地,安徽黄山黟县)塔川村又名塔上,隶属于宏村镇,距离宏村仅2公里。塔川村依山而建,飞檐翘角的古民居,层层叠叠,错落有致,远远望去,就好象一座宝塔矗立在山谷之中。此为“塔”之来历。一条清澈的小溪穿村潺潺流过,给小村带来无穷灵气,此为“川”之来历。合起来,即为“塔川”。塔川秋色被誉为全国四大秋色之一。村口及周围地带多植乌桕树,且古树参天,每到秋季,满山树叶色彩斑斓,粉墙黛瓦掩映其中,美不胜收。这里已成为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必游之地。从宏村步行大约半小时就可抵。景区开放时间:7:30~17:30。

2、屯溪老街(流动的“清明上河图”,安徽黄山屯溪)屯溪老街坐落在黄山市屯溪区中心地段,镶嵌在青山绿水之间。北依四季葱茏的华山,南伴终年如蓝的新安江,被誉为流动的“清明上河图”,距今已有数百年历史,全长832米,宽5~8米,是目前中国保存最完整的,具有宋、明、清时代建筑风格的步行商业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9年6月10日,经文化部、国家文物局批准,屯溪老街和北京市国子监街、苏州平江路等共同当选为“中国历史文化名街”

3、敬亭山(诗仙之山,安徽宣城)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宣州城北5公里的水阳江畔。敬亭山原名昭亭山,晋初为避晋文帝司马昭名讳,改称敬亭山,属黄山支脉,东西绵亘百余里,大小山峰60座,主峰名一峰,海拔317米。南齐诗人谢眺《游敬亭山》诗有“兹山亘百里,合杳与云齐,隐沦既已托,灵异居然栖。”的描绘;唐代李白先后7次登临此地,且留有“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

4、绩溪三雕(艺术)博物馆(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石雕艺术殿堂安徽黄山绩溪县)绩溪县三雕博物馆以砖雕、木雕、石雕为主体的。本馆的馆址周氏宗祠,始建于明代嘉靖年间,距今已有450年,建筑面积为1500平方米。整座宗祠由影壁、门楼、廊庑、庭院、享堂及奉先楼六大部分组成,呈外朴内华状态。外表白灰马头墙,开砖小青瓦,内则雕梁画栋,玲珑剔透,尤其是祠中的石雕艺术构件尤为珍贵,享有石雕艺术厅之美称,有极高的艺术观赏价值。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安徽免费景点,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