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太原旅游景点有哪些

山西太原,自古兵家必争之地,有着众多的历史古迹等待着我们的探寻,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到山西太原旅游,那么太原旅游景点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宇文山庄: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柏板乡宇文村,走进山水田园,体验农事,做客老宅。门票价格在:128元左右。

2、鑫温娜温泉:位于山西太原市迎泽区桃园北路72号,总建筑面积九千四百多平方米。门票价格在:25元左右。

3、太原星空艺术馆:位于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柳巷万通购物广场5楼,一场真正贯彻快乐的艺术盛宴。门票价格在:38元左右。

4、沐清汇汤泉:位于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100号国际能源中心5层,排出汗水和积蓄在体内的毒素。门票价格在:39元左右。

5、老车文化博物馆:位于山西省太原小店区正阳街36号,以“车轮上的记忆”为主题的博物馆。门票价格在:58元左右。

6、波斯湾汤泉:位于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千峰南路纺织苑C区3号楼,集休闲、沐浴、游泳、饮食、娱乐的综合。门票价格在:69元左右。

7、悦澜渡温泉水之乐园: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民航路五龙滑雪场旁,休闲娱乐、欢乐嬉水的好去处。门票价格在:19元左右。

8、太原市崛围山文物保管所: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柴村镇呼延村西,唤醒沉睡在此地的千年古物。门票价格在:15元左右。

9、巴克创奇梦工厂:位于山西省太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正阳南街,太原旅游职业学院研学旅行基地。门票价格在:79元左右。

10、太原3D艺术展怪屋:位于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铜锣湾美特好超市B座14F,3D画艺术。门票价格在:35元左右。

11、三晋奇石博物馆:位于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徐沟镇高花村,建在复古山西民宅上的博物馆。门票价格在:35元左右。

12、太原市龙山文物保管所:位于山西省太原市电子技校后龙山文物保管所,东临晋阳古城遗址。门票价格在:15元左右。

13、宝源老醋坊:位于山西太原市清徐县杨房兆路2号,“自古酿醋数山西,山西酿醋数清徐”。门票价格在:7元左右。

14、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位于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南内环街179号城市花园1楼,班式双语教学,同龄宝宝的社交圈。门票价格在:1元左右。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太原旅游景点,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