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性漆有甲醛吗

油漆的种类有很多,属于涂料之一,在选择油漆的时候最好选择甲醛含量小的品牌,这样的话才能保证油漆的质量以及身体对产生比较小的影响,水性漆是不骄傲常用的一种油漆的种类,那么水性漆有甲醛吗?

油漆
油漆

1、水溶型的水性漆不含甲醛。水溶型的水性漆是以水溶性树脂为成膜物的。水分散型水性漆主要就是指以合成树脂乳液为成膜物配制出的油漆。

2、在平常生活中,很多人习惯性的把这类油漆称为乳胶漆。水稀释型的水性漆,是指后乳化乳液为成膜物配置的油漆,所以又有一个名字叫后乳化乳液。

3、水性漆不含甲醛,这种漆是以水溶性树脂为成膜物,以合成树脂乳液为成膜物配制出的油漆。

4、水性漆不含有机溶剂涂料,是以水为稀释剂,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质,是一种非常环保的油漆,而且这种漆看起来晶莹透亮,柔韧性非常好。另外,防水性也不错,适用于木器、塑料、玻璃等多种材质。

以上是关于水性漆有甲醛吗的介绍,但买油漆还是去品牌店购买比较好,这样会有安全保障一点,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