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怪物猎人p3怎么玩

《怪物猎人P3》是《怪物猎人便携版3》的简称,游戏以在Wii平台大受好评的《怪物猎人3》为基础,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怪物猎人3》的优秀系统成分,那么网友们知道怪物猎人p3怎么玩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怪物猎人p3
怪物猎人p3

1、先说说操作:摇杆移动(移动时同时按住R,可以跑,在任务里消耗耐力,村里不消耗)。

2、十字键是控制视觉方向的,是使用物品,还有收起武器和一般都是攻击,也有的+的攻击,这个要靠自己慢慢摸索找出连续技、摇杆+X、闪避,看你往那边移就闪那边,按住L键就会出现道具切换是左移是右移。

3、任务以后会多的,刚开始一个个来把,平时做任务的时候记得多在野外多收集东西,到用的时候就不愁。

4、合成道具,我要说的是农场是好东西,初期一定要用,药都要自己种自己合,那样还省钱,农场还有一个赚钱的方法,就是种怪力种子,这个卖钱最多。

5、武器:推荐两个吧,大剑:比身高还长的双手巨剑,虽然装备后动作迟缓,不过攻击范围与威力的表现非常优异,还可施展强力的蓄力斩,可使用刀背格档怪兽攻击。

我只是结合自己玩怪物猎人给大家的建议,如果有说得不对的话,请多多见谅,想成为怪物猎人大神可以去B站看那些游戏高手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