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类似盗墓电视剧有哪些

现在电视剧有很多的题材,像玄幻、爱情、青春、悬疑,还有盗墓等等很多类型,而盗墓类的作品一直很后观众的喜爱,这种题材比较新颖,那类似盗墓电视剧有哪些?

盗墓笔记
盗墓笔记

1、《盗墓笔记》是由李易峰、张智尧、杨洋主演的一部盗墓剧,这部剧是杨洋的成名作,也是很受关注的一部关于盗墓题材的电视剧,这部剧是根据南派三叔小说的《盗墓笔记》改编而成,主要讲述的是吴邪与张起灵灵位和众位小伙伴们之间去墓下探索的一部电视剧。

2、《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是由靳东和陈乔恩主演的一部关于盗墓题材的电视剧,这部剧从刚开始播出的时候就获得了很多的好评,口碑和评分也都非常不错,这部剧主要是围绕胡八一等一众人去古墓探索的故事而展开,靳东在剧中饰演的是胡八一,并且这部电视剧也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成。

3、《盗墓鬼吹灯》是由于荣光、沈丹萍、莫小奇等主演的一部关于盗墓题材的电视剧,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秦家守卫武则天的墓,而在民国初期,军阀家族等都投身于盗墓的行业,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成,但是在剧情中,并没有以发现根原著小说中有一丝相似之处的感觉。

4、《老九门》是由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主演的一部关于盗墓题材的电视剧,《老九门》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成,主要讲述的是长沙九门之间保家卫国的故事,陈伟霆饰演的张启山勇敢,拥有民族精神,张艺兴饰演的二月红痴情家族世代都是以盗墓为主。

5、《沙海》是由吴磊、秦昊、杨蓉、张铭恩、张艺兴等主演第一部关于盗墓题材的电视机剧,目前这部剧正在热播,这部剧在开播之前就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度,播出之后更是没让观众失望,好评如潮,这部剧是根据南派三叔小说改编而成,主要讲述的老九门后传发生的故事。

关于盗墓的5部电视剧,个个惊险万分,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看着几部盗墓电视剧,希望你也喜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