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硕主板怎么开vt

如果要在系统中使用虚拟机或者模拟器,就需要开启VT虚拟化技术。然而有些朋友对这方面没有过多的了解,不知道华硕主板怎么打开vt。下面小编来说一下华硕主板怎么开vt。

华硕主板
华硕主板

1、重启,按Del进入bios设置,由于开启了EZ模式,首先进入的是一个图形化的主页,显示相关配置和信息,直接点右上角的退出/高级模式,选择高级模式。

2、进入bios设置界面,首先看到的是main(概要)选项卡,默认语言是English,当然也可以手动选择为简体中文。

3、选择进入Advanced高级——CPUConfiguration处理器设置,找到IntelVirtualizationTechnology英特尔虚拟化技术选项,设置为Enabled开启,再F10保存退出即可。

以上就是华硕主板怎么开vt的内容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开vt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