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评分高的动画电影有哪些

动画电影指以动画制作的电影,不仅仅针对儿童,动画电影也针对成人世界,那么网友们知道评分高的动画电影有哪些吗?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动画电影
动画电影

1、电影《千与千寻》,豆瓣评分9.3,位列豆瓣动画电影排行榜第一,日本国宝级电影大师宫崎骏出品,感动无数人。

2、电影《机器人总动员》,豆瓣评分9.3,位列豆瓣动画电影排行榜第二,豆瓣TOP250第12名,讲述了机器人瓦力的爱情故事。

3、电影《大闹天宫》,豆瓣评分9.3,位列豆瓣动画电影排行榜第三,中国电影制片厂制作,一代人的同年回忆。

4、电影《疯狂动物城》,豆瓣评分9.2,位列豆瓣动画电影排行榜第四,美国迪士尼出品,讲述了动物城中所有动物们的故事。

5、电影《龙猫》,豆瓣评分9.2,位列豆瓣动画片排行榜第五,日本国宝级电影编剧宫崎骏出品。

当然啦,评分高的动画电影还有很多,小编在这里就不一一举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