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空调风扇不转是什么原因

如今的社会,汽车已经成为了一种非常普遍的交通工具了。在夏天天气太热,想开空调时发现汽车空调的风扇不转,这是什么原因,汽车空调风扇不转是什么原因呢?

汽车空调风扇不转是什么原因
汽车空调风扇不转是什么原因

1、主控开关接触不良。维修方法:用万用表测量主控开关触点电阻,电阻太大或为零时,应作修复或更换处理。

2、风扇电机线圈损坏。维修方法:用万专用表测量主控开关触点电阻,电阻太大或为零时,应作修复或更换处理。

3、风机的电机与风叶间紧定螺钉松脱。维修方法:将紧定螺钉紧固。

4、风扇电容器断路或短路。维修方法:检查电容器,更换相同规格的电容器。

都说空调属要想很好的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安装,行内人都说,空调是“三分质量,七分装”,空调出厂后被视为半成品,正确安装后进行调试能够正常运行才算是成品。所以要想空调使用方便和顺利,在安装的时候就一定要注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