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兔子养在外面会冻死吗

在如今的家庭里,我们很多人都喜欢在家里饲养一些宠物,用来排遣或者是消除寂寞感,宠物的种类有很多,其中一种就是兔子了,那么兔子养在外面会冻死吗?

兔子
兔子

1、在没有避风的环境下零下15~20度就来会死亡,温度越低死的越快,零下30度兔子就撑不住了。

2、兔子是寒带动物进化而来的,所以它们比较耐寒而怕热,适宜温度15~20度,夏天为兔兔做些降温工作,防止中暑是很有必要的。而冬天则不可以将兔兔放在室外或风口,晚上要注意保暖,可以盖上毯子。

3、兔子能够忍受最低5度,最高30度的环境温度,如果温度再低或再高都有可能对兔子的生命产生威胁。对于仔兔来说比较适宜的温度通常在30-32度左右,要注意的是刚出生的仔兔身上没毛,因此在冬季一定要要注意保暖;而幼兔的适宜温度在20-25度,低温容易导致腹泻、球虫爆发等疾病的发生,要注意给这个阶段的幼兔保暖,低于5度或高于30度即感不适。

通过以上的可以知道,虽然兔子是寒带动物进化而来的,但是冬天则不可以将兔子养在外面,在没有避风的环境下零下15~20度就来会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