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聊天记录按日期查找怎么输入

微信怎么恢复聊天记录?对于我们日常的工作和学习,微信是最常用的聊天工具,我们每天通过微信传递各种信息。但是我们往往会不小心把删除的重要聊天记录删除了,那如何恢复误删除的聊天记录呢?下面小编教给大家简单快捷的恢复方法!

微信
微信

1、从iCloud备份恢复。

2、苹果手机iCloud开启备份功能就可以备份手机应用数据。当然备份中包含微信聊天记录,所以我们可以根据备份功能选择恢复。

3、打开苹果手机,选择【设置】选项,后面依次点击【通用】→【还原e799bee5baa631333431376631】→【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

4、重启后会出现【应用与数据】的新界面,我们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输入AppleID账号密码,等待恢复完成即可。

毕竟每个iCloud账户免费容量只有5G,若是你使用iCloud恢复方法并没有将误删的数据找回,可以试试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