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野猪攻击性有多强

谈论起哪种动物的攻击力比较强,很多人首先会想到狮子、老虎、豹子等攻击力较强的猫科动物,不过,有一种动物同样十分强悍,敢于和这些猫科动物搏斗,甚至不落下风,但却总被人忽略。这种动物就是野猪。那么野猪攻击性有多强呢?

野猪
野猪

1、野猪的实力还真不是吹出来的,体形稍大些的,基本上都有300公斤重,再加上每小时40-70千米的奔跑速度,以及两颗尖锐的獠牙,如果跟它硬碰硬的话,绝对是一个大型“车祸现场”。

2、它可以不费吹灰之力的给成年人撞成骨折,同时,它的咬合力也非常强大,可以很轻松的咬断人的骨头。而且,野猪的运动能力也很发达,除了之前我们说的跑得快之外,它们跳的也很高,据了解垂直起跳可达一米。

3、另外,还听说,东北树林中有很多松树,松树树干会分泌出很多油脂来;而野猪平日里经常做的事情,除了磨牙、打滚就是蹭树了,到最后油脂蹭到身上,再跑去泥潭里打滚,导致身上形成了多层保护层,很难一枪击杀如果不能一枪击杀,再给野猪惹怒了,怕是摊上大事了。要知道,野猪怒了,一发起狂来,很难挡得住。而且,皮厚到很多动物咬不穿的地步,比如老虎、猎豹。

所以,很多猎户都说,一猪二熊三老虎,意思是出门打猎,不要招惹的动物,首当其冲就是野猪,其二是熊,其三是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