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贷款刚还清能不能续贷

现在办理银行贷款的人有很多,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对于银行贷款的期限都是不能满足要求的,因为他们需要长期的使用这笔资金,但是到了还款期限的时候又不得不归还这笔贷款,而在归还这笔贷款之后,他们又想重新办理贷款,但是又不知道银行贷款还完之后多久可以续贷?下面就为你介绍一下这个问题,看看多长时间能续贷?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1、银行贷款刚还清能续贷。

2、其实在银行办理贷款的时候,如果你的信用良好,在贷款之后能够按时还款,在这种情况下,银行就会认为你是一个守信用的人,如果你想要在淮安贷款之后继续在这家银行贷款的话,就会非常容易,甚至要比其他的银行更加容易,所以一般在银行是能够办理续贷的!

3、对于办理银行续贷能获得多少额度,这要看你第一次办理贷款的时候所获得的额度是多少,如果在申请银行无抵押贷款的时候,所获得的额度是20万,采用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在一年之后还清了所有款项,那么这个时候如果你想要续贷的话,仍然能够在各家银行获得20万的贷款,只不过要求你在上一次贷款的时候没有出现逾期的现象。

4、在众多不同的贷款类型当中,很多人都会选择房产抵押的形式,因为房产抵押能够获得更高额度的贷款,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的房产抵押了280万,现在还剩160万未归还,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办理续贷的话,最多也就只能活到120万,但是因为你的房产证上已经标明了抵押,所以必须要先把剩余的100万先还清,然后才能够续贷。

以上就是对于银行贷款刚还清能不能续贷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