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征信不良的可以购买高铁票吗

相信很多人都感受到了信用的重要性,开始关心自己的征信是不是良好,但是部分朋友,由于贷款后没有及时还款,导致个人征信出现不良的情况,那么征信不良的可以购买高铁票吗?

征信不良的可以购买高铁票吗
征信不良的可以购买高铁票吗

1、可以。

2、征信不良可以购买高铁票,只有在法院判决后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就不可以购买高铁票了。

3、不良信用记录的影响主要有:无法再在银行申请贷款,若个人已经有了不良的信用记录,且比较严重的话,就无法再在中国境内任何一家申请贷款。因为个人征信记录,在银行是联网了的,各个银行都可以查询。所以,若个人信用记录不好,也不能在银行申请房屋按揭贷款。

4、不能再办理信用卡。若个人已经有了不良的信用记录,假使个人的日常消费想办信用卡,也无法办理。而且这样影响,在各个银行都是一样的。

5、影响个人出行。若个人的信用记录不好,如恶意拖欠银行欠款,未执行。被当地法院计入征信系统的话,个人出行将遇到各种阻碍,如不能乘坐飞机,无法入住星级酒店等。

以上就是关于征信不良的可以购买高铁票吗的介绍了,如今的社会,很多方面都是与个人征信联系在一起的,所以为了避免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建议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