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衢州旅游景点哪里好玩

众所周知,衢州旅游资源丰富,有“神奇山水,名城衢州”之称。衢州每年吸引着大量游客前来观光,然而有些朋友对衢州了解不多,不知道哪些好玩的景点。下面小编来说一下衢州旅游景点哪里好玩。

江郎山风景名胜区
江郎山风景名胜区

1、江郎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浙江省衢州市江山市石门镇江郎乡,国家AAAAA级景区,素有“雄奇冠天下,秀丽甲东南”之美誉。门票价格在:80元左右。

2、龙游石窟:位于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小南海镇,国家AAAA级景区,千年未解的石窟之迷,行走山林的乡土之趣。门票价格在:80元左右。

3、廿八都:位于浙江省衢州江山市廿八都古镇,国家AAAAA级景区,历史文化名镇,民间艺术之乡。门票价格在:70元左右。

4、龙游民居苑:位于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文化路62号,国家AAAA级景区,屈指可数的古建筑集萃之地。门票价格在:45元左右。

5、龙游姑蔑城生态园:位于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詹家镇浦山姑蔑城,打造独具特色的乡村旅游综合体。门票价格在:45元左右。

以上就是衢州旅游景点哪里好玩的内容介绍了,如果你不了解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