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饥荒手机版怎么玩

饥荒手机版是大家都比较喜欢玩的游戏,但很多朋友在玩游戏中都会遇到问题,毕竟手机版和电脑版有些不同,那饥荒手机版怎么玩?

饥荒手机版怎么玩
饥荒手机版怎么玩

1、首先,第一天的时候赶快收集草、树枝和燧石,赶快做一个鹤嘴锄,撸几个石头获金块,获得十几个金块就行了,路上看见花就拿。燧石多了后做个斧头和火把,先用火把点燃树木,然后再换成斧头砍树,这时砍一下就倒了。萝卜和浆果个收集五个就行了,别太多。这是也快到晚上了,尽快找到一个合适做家的地方,可以是耗牛群,也可以是有单个水谭的地方,方便之后钓鱼。

2、然后,第二天一大早,用昨天做到的资源来做一个背包、一个锤子和一个铲子,把不必要的东西放在家中,用昨天收集到的花做一个花环,剩下的花留在家中,就可以出去了。在路上的草根、树枝根和浆果灌木丛收集好,遇到粪便就捡吧!差不多后就去烧树,有猪人房别放过,用锤子敲掉,到了黄昏后回家。

3、然后,用收集到的木炭做烹煮锅和晒肉架,做好长矛、木甲和猪帽后出发寻找蜘蛛巢,杀掉蜘蛛后获得蜘蛛丝、怪物肉和蜘蛛腺体。如果找到坟墓后挖两个后走人,运气好的话找到发条怪杀之,获得齿轮后做冰箱。拥有了怪物肉后去喂猪人四块,猪人就会发狂撸死他可得两块大肉和一块猪皮。回家后要么晒肉要么做肉汤或肉丸,这里发发肉汤和肉丸做法:肉汤2大肉、一怪物肉和一浆果或萝卜肉丸一小肉和三浆果或三萝卜。

4、然后,做一个扑虫网去抓蜜蜂,别在蜂巢抓蜜蜂,会招来杀人蜂攻击的,抓到八只后去打蜂巢,杀人蜂木甲猪帽撸之。获得两个蜂巢后做两个蜂箱,这时再做一个扑虫网抓十只蝴蝶种花。现在你还剩个百分之二十的扑虫网,用它去抓两只萤火虫做帽子。

5、然后,做好之后出去探险,杀六眼虫和发条怪,最好把洞穴和海象屋找到。然后再去撸猪人吧!如果肉够了就做个猪球棒,剩下的肉打半去晒肉,剩下的可以用来做肉像或猪球棒。如果有蓝宝石或红宝石的话,用自己快用爆的长矛做冰魔杖或火魔杖。

6、最后,如果是秋天准备过冬的食物,可以在家中钓鱼,可以在自家做个农场种植物,也可以打蜘蛛获肉给猪人吃刷肉。最好打耗牛获角做牛帽,打牛保守是打三跑一,最高打五跑一,翻脚印打大象做衣服,打大象和打牛是一个打法。如果是春天的话,就带上稿子到矿区敲金矿和冰矿,冰矿和金矿一组够用。回家赶紧把灭火器做出来,再做两个保温石,冻在冰箱里。

以上是关于饥荒手机版怎么玩的攻略介绍,如果你喜欢饥荒手机版的话,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