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企业如何融资

中小企业融资是指金融机构针对中小企业推出的定制化融资解决方案,由现有企业筹集资金并完成项目的投资建设,无论项目建成之前或之后,都不出现新的独立法人,那如果想融资的话,那小企业如何融资?

融资
融资

1、找风投。现在市面上有很多风投公司,他们的主要目标就是寻找一些可靠的项目去投资,并期望从这些项目中实现资金的积累,将自己的公司再次发展壮大,初创企业要想融资就可以选择这些风投公司,用自己的项目优势去吸引别人,让投资人看到企业的发展前途,然后为企业投资。

2、找银行。初创小企业要想融资,还可以通过银行贷款的方式解决,用自己的一些不动产,去做抵押,然后从银行贷出一定的资金作为自己的启动资金。银行贷款一般都需要提供抵押物,没有合适的抵押物一般都很难贷到款项。

3、找亲戚。初创型小公司要想融资,也可以把融资对象放到自己的亲戚身上去,都说有钱大家一起挣,有福大家一起享,你创业了,需要一定的资金来帮助,相信你那些富有的亲戚都会乐意助你一臂之力的,毕竟,你赚钱了肯定也忘不了他们,他们也可以以出资的方式成为你公司的股东哦。

4、找朋友。朋友,假如是诤友的话,往往是能为你两肋插刀的人,假如你有一家初创型企业需要融资,假如你有一些富有的诤友,相信他们一定能愿意帮助你,帮助你闯出自己的天地,打下自己的天下,作为回报,在你赚钱后,不妨给朋友一些股份吧。

5、找政府。现在政府出台了很多政策鼓励创新创业,作为初创型公司,要融资不妨去找一些对自己有利的政策吧,借助政府的力量为自己的创业之路添砖加瓦。让融资的道理也走得更加顺利。

6、找众筹。随着互联网平台的推广,众筹成了一种新的趋势,无论干什么都可以选择众筹,其实初创企业融资也可以选择这种方式,只要你有好的项目,相信一定能吸引很多人为你贡献一点点力量,积少成多,换来你的启动资金,开启成功的第一步。

7、找借贷。初创小企业还有一种融资方式,那就是找一些网上的借贷平台,采取无抵押贷款的方式,分别从一些借贷平台上借贷一定的资金,相信也可以很快地完成投资,但这种融资方式风险很大,一旦短期内你的企业无法盈利,还不起借款,你就可能会面临利滚利的恶性循环中。

以上是关于小企业如何融资的方法,如果你的小企业想融资的话,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