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qq怎么设置防骚扰

说到qq,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而且如今很多人都喜欢使用qq来聊天,当然,qq也设计了很多贴心的功能,比如可以设置防骚扰的模式,那么qq怎么设置防骚扰呢?

qq怎么设置防骚扰
qq怎么设置防骚扰

1、首先登陆我们的QQ,然后在QQ界面的左下角找到主菜单,点击主菜单然后找到其中的设置。

2、点击设置之后我们就进入到了设置的界面,这里面有三大设置:基本设置,安全设置,权限设置。

3、然后点击“权限设置”,在左侧一栏显示的就是权限设置的全部内容,我们点击其中的“防骚扰”。

4、在防骚扰设置中有两大项,一项是允许别人查找我们的方式,另一种是别人添加我们的方式。

5、如果我们不想让系统把我们的消息推送出去的时候我们可以勾选其中不允许将我们推荐给可能认识的人。

6、第二项就是添加的设置了,一共有四个级别而且这四个级别从上到下越来越严谨,如果不想被骚扰的话可以选择回答问题+验证的方式。

以上就是关于qq怎么设置防骚扰的方法介绍了,你学会了吗?其实不难的,要是大家需要设置的话,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