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开干洗店赚钱吗

在人类生活的水平提高,也导致了人们变得越来越懒了,现在很多事情都讲究效率和质量健康环保,甚至现在就连洗衣服都成了一种时尚,只要有钱就可以拿去干洗店,这样诱发了干洗店投资的商机,那开开干洗店赚钱吗?

干洗店
干洗店

1、赚钱。

2、开干洗店能赚钱是毋庸置疑的。开干洗店仅从理论层面来讲是赚钱的,因为干洗店投资存在着非常大的市场需求和条件,基本上国内市场中干洗店利润平均值都是在70%以上,而且店铺增值业务不断的被开发出来,这方面也是给投资者带来更多的创业动力。

3、干洗店必须要用自己的特色才能吸引更的顾客,不要把洗衣服就认为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特别是在干洗衣服上也有很大的讲究,比如不同的衣服材质要采用什么样的方式来洗涤才能对衣物不会损害,干洗衣服也要不断的创新,不断的进取才能在让干洗店的发展下去。

4、在干洗衣服上要把利润做的比较合理化才行,只要在价格上顾客都能接受,让顾客觉得价钱不贵而且服务更方面也做的很好,这也不乏是一个很好的营销技巧。

一般干洗店都分旺季和淡季,在淡季我们可以适当的把价格调低一点,到了旺季我们可以把价格的往上调一点,让旺季来弥补淡季的不足,形成一个正常的情况。旺季的衣物一般会很多,至关重要的就是这点,不管生意有多好都不能在洗衣服上偷工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