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b站过审技巧有哪些

相信很多朋友都在b站看视频,毕竟b站是有很多搞笑的原创视频,目前b站视频审核是比较严格的,那b站过审技巧有哪些?

b站
b站

1、码率大家都说了,只要注意不要超过标准,基本不会二压。

2、视频比例最好还是16:9(或者4:3),这样观众也看的舒服点。

3、视频绝对不要漏点,但是在没有漏点的前提下,随便你怎么给福利。

4、深夜就不用投稿了,基本没人看,而且到了第二天,别人的视频一上来,很容易就沉了(当然如果你粉丝足够多,无所谓了)。

5、投稿时搞清投稿区,不然很容易退回或者发布到其他区。

6、视频标题和封面要用心,观众第一眼看到的并不是你的视频内容,而是标题和封面。所以,引人注目的标题和封面可以增加播放量,但是,你的视频质量也要对得起标题,否则只会被人称作“标题党”。

7、关于版权,对于二次创作来说,基本都和侵权脱不了关系。拿动画区的mad区举个例子,由于前几年文化部发布的违禁动画名单,导致很多只要包涵了违禁动画的视频,要么直接退回,要么进入会员知道的世界,这对up来说是很伤心的一件事情。另外,请不要三剪其他创作者的作品,这也是尊重版权的体现。

以上是关于b站过审技巧介绍,如果你想过审快的话,记住上面的过审技巧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