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屋贷款共同还款人可不可以变更

现在购房的很多都是年轻人,但是很多年轻人购房的时候就已经花费了很多的积蓄,还款的时候慢慢钱就不够了,这时候有的朋友就会选择增加共同还款人,这也是解决房贷还款出现了问题的方式,那么房屋贷款共同还款人可不可以变更呢?

1、房屋贷款共同还款人可以变更,但是要经过双方当事人的协商同意才可以的。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第八十四条债权人同意债务人将合同的义务全部或者部分转移给第三人的,应当经债权人同意。

3、第七十九条、债权的转让。债权人可以将合同的权利全部或者部分转让给第三人,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一)根据合同性质不得转让;(二)按照当事人约定不得转让;(三)依照法律规定不得转让。

4、第八十条债权转让的通知义务。债权人转让权利的,应当通知债务人。未经通知,该转让对债务人不发生效力。债权人转让权利的通知不得撤销,但经受让人同意的除外。

关于房屋贷款共同还款人可不可以变更的相关内容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