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a00级车有哪些

如今,市面上汽车越来越多了,而且很多家庭都配置了。汽车也是分为几个等级的,其中就有a00级的,a00级是指发动机排量小于1L,轴距为2-2.2米。那么a00级车有哪些呢?

长安新奔奔EV
长安新奔奔EV

1、长安新奔奔EV:长安新奔奔EV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180km和210km。180版车型配备了容量为23.2kWh的三元锂电池,快充0.5小时,慢充8小时可充满;210版车型配备了容量为27.5kWh的三元锂电池,快充0.75小时,慢充9小时可充满。动力方面,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为165N·m,最高车速为125km/h。

2、江淮iEV6E:搭载2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工况续航170km,等速续航206km;iEV6E时光版搭载19.6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工况续航150km。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45kW(时光版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75N·m(时光版200Nm),最高车速102km/h。0-60km/h加速时间为6s。充电方面,慢充9h充满,快充1h充至80%电量。

3、奇瑞eq。奇瑞目前在国产车中也是表现比较出色的,不过微型车市场确实销量一直都不高,所以这款车也只在2月取得了3157台的销量,不过相对于1月,这款车并没有下降太多,在本月的销量应该会回升不少,这款车的性能还是比较不错的,性价比很高,适合家用,不过确实微型车还是太小了,拉人拉货都不方便。这款车的售价在16万到17万,真的是比较贵了,能够买这款车的,都是比较有钱的。

4、是江铃e200了,这款车是江铃旗下的一款纯电动微型车,适合中老年人家用,在2月共卖出了2226台,相对于1月,也下降了不少,这款车作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还是非常适合家用的,费不了多少电,但是挺实用的,这款车的售价在8万到9万,其实在微型车中价格还算不错。

以上就是关于a00级车有哪些的简单介绍了,当然除了以上的之外还有很多的,多些知识,就能多些经验,在选购A00级电动汽车时也能够应付得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