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od怎么下载歌曲

苹果产品应该是很多朋友都喜欢使用,不管苹果的手机还是电脑,大部分人都非常喜欢购买,而现在苹果ipod出来后,也有不少朋友购买,那ipod怎么下载歌曲?

1、要用ipod下载歌曲,首先要保证电脑上已经安装了iTunes。对于苹果产品来说,很多产品都可以共用一个苹果ID。如果电脑的iTunes登录了一个ID并下载了歌曲,那么对于登录相同ID的ipod来说,可以直接共同分享账号内的音乐。

苹果ipod
苹果ipod

2、在使用ipod的时候,都会先登录和设置设备的苹果ID,此时将电脑上也下载iTunes之后登录相同的ID。打开iTunes之后在音乐播放列表中,选择“新建智能播放列表”,此时会弹出来一个窗口,根据窗口来选择对应的要求。

苹果ipod
苹果ipod

3、将符合规则的选项换成“音乐”,然后根据自己的要求填写信息,全部确定之后点击“好”即可保存关闭。此时全部的歌曲都已经进入这个播放列表里面了,打开ipod更新一下,过一会就会发现ipod的歌曲库已经更新了。

苹果ipod
苹果ipod

ipod就是苹果的mp3,首先要在ipod登录苹果ID,然后在电脑上下载一个iTunes,用相同的ID登录iTunes。打开iTunes的音乐播放列表,选择“新建智能播放列表”并根据喜好选择和下载歌曲,确定后就可以更新ipod歌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