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星游记麦当身世是什么

星游记是十年前我们漫迷非常喜欢的动漫作品,是00后以及很多95后内心的经典的作品。其中麦当是动画《星游记》中的男主角。然而很多人非常好奇,星游记麦当身世是什么呢?

星游记麦当
星游记麦当

1、麦当“红魔鬼”麦林的儿子,是一名拥有彩虹石的“自由者”,在地球接替自己老爸红魔鬼麦林成为厨师,自己一心想要飞出地球,完成和父亲的约定。父亲为了世界的幸福而冲上黑洞前往彩虹海,之后再也没回来了,后来地球就被下了“禁飞令”。

2、麦当有一头棕褐色的头发,穿着一件红色的衣服和红色的裤子,腰间还佩戴了厨师围兜(典型的厨师外表),右手上有红色彩虹石护腕。

3、麦当是超级自信乐观的“外挂集合体”,体力超群,热爱美食(本身就是一名厨师)还拥有思想单纯一根筋的天然呆性格,可同时还很热血,略显固执但是坚信正义的他总是勇往直前,毫无畏惧,做事从来不会顾虑太多,敢于迎接任何挑战(咕咚称其为“全宇宙第一没完没了”)。

麦当重视约定,约定好的事情就一定要去做到;重视朋友,自己所做的事都会触动身边的人。可以说,麦当是不可多得的一位好伙伴。当然,对于情感当然一窍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