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铅坠怎么挑选

挑选铅坠、选好软塑拟饵的重量,会使你的垂钓更高效,否则将一无所获。与过去的铅坠相比,如今各种各样的铅坠种类增多,那么铅坠怎么挑选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子弹铅环保型的钨质子弹形坠比相同重量的铅质坠要小,且当得克萨斯钓组诱饵撞击掩敲物时发出的声音更大。

2、内置管铅与子弹铅相比,这一款铅坠设定的管子外表更自然,轮廓廓更小,两者在垂钓生性怯儒的鲈鱼时均彰显出各自的优点。

3、夹铅夹铅对垂钓鲈鱼非常有用,卵形的夹铅比圆形夹铅阻力小小,更易避开障碍物。

4、带坠钩钩带坠钩用来更改诱饵的动作行径。

5、卡罗来纳坠配合卡罗来纳钓组使用通常更奏效。在林迪-卡罗来纳磁性铅坠组里,磁性钢珠离合时的细小动作产生相互碰撞发出的声音吸引鲈鱼。但有个重要的事项:铅坠得事先组合。

6、倒吊钓组铅倒吊钓组铅擅长于在清澈水域中垂钓鲈鱼时施展技巧,它们的密度高于铅让你能感觉到水底的动静。狭窄的夹线眼免除了打结的需要。

关于铅坠怎么挑选的全部内容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