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bios设置错误黑屏怎么办

主板BIOS设置对于大部分电脑初学者来说是一件很让人头痛的事,盲目更改很容易造成系统或硬件运行错误,再者满屏幕的英文字母,就像天书一样,让人无从下手,那么bios设置错误黑屏怎么办呢?

1、首先开机按F2键进入该BIOS设置界面,选择高级BIOS设置:AdvancedBIOSFeatures。

2、高级BIOS设置(AdvancedBIOSFeatures)界面,首先选择硬盘启动优先级,HardDiskBootPriority

3、硬盘启动优先级(HardDiskBootPriority)选择:使用小键盘上的加减号“+、-”来选择与移动设备,将U盘选择在最上面。然后,按ESC键退出。

4、再选择第一启动设备(FirstBootDevice):该版本的BIOS这里没有U盘的“USB-HDD”、“USB-ZIP”之类的选项,经尝试选择移动设备“Removable”不能启动,但选择“HardDisk”可以启动电脑。

关于bios设置错误黑屏的解决方法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