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卡车算小货还是什么

虽然皮卡在中国市场销量并不乐观,主要是一些政策政策方面限制,特别是皮卡限行政策和皮卡15年报废规定,一定程度制约皮卡的发展,那么皮卡车算小货还是什么呢?

1、我们通常所说的“皮卡”其实就是小型货车。

2、为了缓解市区交通拥挤状况,交警部门对小型货车进入市区进行了严格控制。若有特殊情况需要在市区行驶的小货车,车主或有关单位要向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秩序中队提交书面申请,说明需要在市区行驶的理由,经大队研究决定是否发给临时通行证,持有临时通行证的小货车才能在规定时间内在市区行驶。

3、皮卡算客货两用汽车。皮卡是轿车和货车的杂交品种,也是货车的一种。皮卡又名轿卡。顾名思义,亦轿亦卡,是一种采用轿车车头和驾驶室,同时带有敞开式货车车厢的车型。其特点是既有轿车般的舒适性,又不失动力强劲,而且比轿车的载货和适应不良路面的能力还强。是一种驾驶室后方设有无车顶货箱,货箱侧板与驾驶室连为一体的轻型载货汽车。它是前面像轿车,后面带货箱的客货两用汽车。

关于皮卡车算小货还是什么的全部内容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