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拆卸不用的膨胀螺栓

膨胀螺栓在生活中应用的非常广泛,经常是用来固定家电不可缺少的零件,膨胀螺栓稳固性极好,所以一般固定大件物品时,都会选用膨胀螺栓。那么怎么拆卸不用的膨胀螺栓呢?

膨胀螺栓
膨胀螺栓

1、拆卸膨胀螺丝先把螺丝帽拆掉,然后用锤子把螺杆往墙里面敲,然后用钳子把螺杆外面的铁皮先往外抽,抽出铁皮以后,在用钳子夹住螺杆,一边摇晃一边往外抽即可;用小捶上下敲打,晃动几下,就能很轻松的拿出来了。

2、首先把外露螺栓部分敲入墙内,使螺栓膨胀部分与外套膨胀管脱离。再用尖嘴钳将膨胀外套夹住用力拔出,拔出膨胀外套后,在拨膨胀管的时候要把螺丝往里顶住就是了,螺栓很容易就拿出来了。如果敲不松,就只能用冲击钻在套筒外围打松,然后补墙。

3、把外面的用钢锯锯掉,然后把它全部打进墙里面,日后膨胀螺栓生锈将挤破墙面粉刷层。

以上就是怎么拆卸不用的膨胀螺栓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具体拆卸方法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