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皇室战争匹配机制是怎样的呢

皇室战争是一款即时策略、MOBA以及卡牌等元素的手游,游戏中,玩家需通过不断的开启宝箱来获取卡片的方式来增强自己的战斗力,进而与其他在线的玩家进行匹配战斗。随着奖杯提升,开启不同场地的竞技场。那么皇室战争匹配机制是怎样的呢?

皇室战争
皇室战争

1、天梯是按你当前奖杯数匹配,如果你丢掉的奖杯比较多(≥1000),你会匹配到同样奖杯的对手,如果长时间未匹配到降杯的对手,将会按当前奖杯匹配(这种情况低于500杯才可能发生)。

2、挑战的第一二场按当前奖杯数匹配,之后按胜场匹配,如果你连输两场,你很大概率会匹配到同样连输两场的对手。

3、2v2是按平均奖杯数匹配的,如果你是降杯下来的且奖杯小于1000将被视为1000奖杯,例如你从3000掉到400杯,匹配的队友大概1000杯左右,对手同样1000杯。

以上就是对于皇室战争匹配机制的介绍了,如果你不了解它的匹配机制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