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乐器最容易自学

许多人对于音乐有着很大的兴趣,但是工作和学习过于繁忙,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培训班,想要自学一些,而且想学一些容易自学的乐器,那么什么乐器最容易自学呢?

箫

1、箫。箫是我国的传统乐器,和笛子是非常相似的,两种乐器在发声方面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非常的适合没有基础却想要自学的人。箫的音色相较于其他乐器是比较犀利的,让人听起来会有一定的阳刚之气,非常推荐给各位。

2、吉他。吉他虽然体积和尤克里里相比更大,但是自学的简易度都是很不错的,比较适合没有基础的人,曲调也非常好听,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非常适合。

3、口琴。口琴是利用金属簧片振动触发声音的乐器,它属于吹奏类型,也是其中最为简单的,非常适合自学。口琴的声音也是非常优雅自然的,出门携带起来也特别方便,是一个比较适合大众的乐器。

4、笛子。笛子是中国的传统名族乐器,自古以来就非常的受欢迎,在网上找到教学教程自学也是非常容易的,乐器购买起来也很方便,无论是价格或者是携带起来都是比较适合的。

5、葫芦丝。在十大最简单的自学乐器中,葫芦丝的受众群体可能更多的是中老年人,年轻人更多的喜欢比较文艺的类型,但是葫芦丝如果有兴趣的话,想要自学是非常方便的,对于爷爷奶奶这辈的人来说,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陶冶情操的乐器。

做什么事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如果不给予自己一定的时间学习,想要在短时间内就学会,只会造成不好的结果发生。有些人一时图个新鲜,新鲜劲过去了,就对乐器置之不理,这样无论自己多有天赋,都不可能学会这些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