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月季花的品种有哪些

如今在市场上面的月季,大多数都是大花月季,大花月季的种类有很多,这类月季的特征是植株健壮、花朵很大、花色众多。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月季花的品种有哪些。

月季花
月季花

1、白色的品种。大花月季属于白色品种的有很多,比如延沃尔特、白圣诞则是白色品种之中极具代表性的一种、婚礼白、第一白等等。白色品种的大花月季,花朵呈现白色,是一种不可多得的月季。

2、黄色的品种。黄色的大花月季,其中最为经典的品种就是莱茵黄金了,它是黄色品种之中极其经典的一种,除此之外黄色月季还有得就是金凤凰、俄州黄金、绿野等等,花友们在自己家里面养殖一种黄色的月季,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哟。

3、红色的品种。大花月季之中还有着红色的品种,其中明星是红色品种中最具有代表性的。红色品种还有得就是:绯扇、月季中心、布达议员、奥运会等等。红色的颜色鲜艳,用来装饰自己的客厅实在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4、蓝色的品种。蓝色的大花月季,可是一种极为高贵的存在,而且也是月季之中比较好看的一种。其中蓝色月季的经典品种比较多:有蓝月、蓝香水、蓝丝带、蓝河等。这都是蓝色大花月季之中经典的代表,除了这几种以外,蓝色的月季还有得就是:天堂、蓝和平、蓝宝石等等

5、黑红色的品种(较为稀少)。黑红色的大花月季,是一种极为神秘的颜色,黑红色得大花月季有:林肯先生、武士、黑珍珠等等,在野外的话,一般来说是看不到黑红色的大花月季的,如果想要买到的话,最好的还是去花市里面购买吧。

6、粉色的品种。粉色的大花月季呈现出来的是小姑娘们的娇羞状。而粉色的大花月季有:一流小姐、日粉、唐红等,其中最为经典的品种就是粉和平了。买来一束粉红色的大花月季,用来送给自己的女朋友或者是自己的老婆,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哦。

大花月季按照颜色来分的话,还有数不清的存在,以上的这些较为稀有的月季的价值可是非常高的呢,小编的此次介绍就到此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