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养殖青蛙有前景吗

牛蛙作为美味又经典的餐桌美食,野生蛙的捕捞不仅污染环境还可能导致物种的濒临。蛙匠青蛙养殖出现在市场上,做专业的养殖大户,帮助市场上减少压力,从而获得了不错的商机发展。那么如今养殖青蛙有前景吗?

青蛙
青蛙

1、

2、青蛙养殖前景会更好,价格会更高,因为吃青蛙肉的人还是比较多,青蛙肉比一般的肉更加细腻,滋养。目前,我国青蛙的市场价格在28元一斤,四川的黑斑蛙价格高达60元一斤,这种价格养殖青蛙利润肯定不低。

3、但要有专业的技术,一定的规模,规模太小,即使单只的利润大,也赚不到多少钱,不能作为事业来发展。目前,野生的青蛙比较少,而人们对青蛙唯美的肉质特别是喜爱,野生的几乎被吃完了,急需人工饲养的来补充市场的需求,所以说,青蛙价格会更好,比较人工养殖的少,满足不了市场需求。

总之,青蛙养殖赚钱是肯定的,但需要有专业的技术,毕竟青蛙是野生动物,需要一定的驯养经验,然后发展一定的规模,当做事业来做,前景一定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