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奔腾t99用的什么发动机

一汽奔腾t99在还未上市之前已经受到了很多关注,一汽奔腾作为中大型SUV,在外观的设计上自然要有足够吸引力,虽然外观这种东西很见仁见智,但是奔腾T99这次的设计理念“光影魅学”还是很有气势的。不过外观归外观,更重要的还是T99用的什么发动机,那么奔腾t99用的什么发动机呢?

1、新车将搭载一台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CA4GC20TD-32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4马力(165千瓦)。奔腾T99动力总成的亮点还是在于匹配的8AT自动变速箱,传动效率达到了94%。那相对于其他国产选手搭载的6at变速箱,这也算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2、奔腾T99的官方预售价在15.99万-19.99万的区间,这样的价位在国产选手中真的不占优势,甚至和合资品牌的suv价格上有重叠了。但是奔腾T99则可以凭借车身尺寸和2870mm的轴距更丰富的配置和更精致、讲究的设计配置来获得市场的认可。

3、奔腾T99的上市日期在于11月1日,在这个临近年末的时候还是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的。不过奔腾还是要提升一下宣传力度和经销商的质量,这样才能让消费者安心的选择这款车。

关于奔腾t99用的什么发动机全部内容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