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没抵押怎么贷款二十万

人人都有资金周转不灵或者现金短缺的时候,需要寻求他人或者机构的贷款帮助。贷款分为不同的种类,抵押类的额度通常会比较高,但如果自己名下没有可供抵押的资产或者不方便拿来抵押时,怎么办呢?没抵押怎么贷款二十万呢?

没抵押怎么贷款二十万
没抵押怎么贷款二十万

1、信用卡渠道。目前许多信用卡都可以直接申请消费贷款,一般最长可分期24期,登录信用卡APP找到相关渠道即可。

2、银行柜面渠道。担保贷款。找一个具有工作好、信用良好的人来作担保,向银行申请担保贷款;流水或公积金贷款。如果你能提供近一年内稳定、满足基本门槛的银行流水或者本地公积金缴交明细,部分银行可提供流水贷或公积金贷的产品;

3、小额贷款。目前微信和支付宝都可以申请贷款,无需抵押。

以上就是关于没抵押怎么贷款二十万的方法介绍了。需要注意的是,贷款公司鱼龙混杂,各们申请贷款时一定要学会辨别公司是否正规,手续是否齐全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