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xr下载软件为什么要输入密码呢

很多用户使用苹果XR系列机型时,下载软件总要输入密码,是非常麻烦的,那么苹果xr下载软件为什么要输入密码呢?

苹果xr下载软件为什么要输入密码
苹果xr下载软件为什么要输入密码

1、苹果的电脑或手机,在下载软件时,都需要一个AppleID号,每个程序都是要“购买”的,即使是免费软件,也要有这样一个程序,所以苹果xr下载软件时要输入密码。

2、当然也可以设置不用密码,首先进入“设置-TouchID与密码”,关闭“AppStore与iTunesStore”选项,再进入“设置-AppStore与iTunesStore”,在AppleID的下面就增加一个“密码设置”的选项,进入之后,关闭“免费下载需要密码的选项”即可,以后下载完全免费软件时,就不需要输入密码了。

3、苹果xr下载软件总是要输入密码,是因为苹果手机下载软件需要一个AppleID号,并且每一个程序都是要“购买”的,免费软件也一样,所以,下载软件时会提醒要输入密码。

以上是关于苹果xr下载软件为什么要输入密码的介绍,如果你不知道可以参考上面的内容,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