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vivo手机屏幕常亮怎么设置

vivo手机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手机,不过还是有很多的人对于这个手机并不是特别的了解,那么vivo手机屏幕常亮怎么设置呢,现在就为大家来总结下操作方法。

vivo手机屏幕
vivo手机屏幕

1、首先第一步我们需要进行的操作就是在手机上点击桌面上的“设置”功能选项图标。

2、然后进入“设置”后,一直往上划屏,直至找到“智能体感”,点击进入,进入“智能体感”设置后,点击“智能亮屏熄屏”。

3、接着我们要在进入“智能亮屏熄屏”设置后,找到“智能保持亮屏”,然后可以看到它右手边有个划动的按钮,把按钮往右边划动,点亮该选项。

4、这时候我们看到“智能保持亮屏”的选项按钮已点亮,按钮那里蓝色显示表示启用状态。

5、接着会弹出“智能保持亮屏”的说明,就是你脸对着屏幕才会常亮,还有其的一些注意事项,至此“VIVO手机怎么设置屏幕常亮”已经完成操作。

以上就是vivo手机屏幕常亮怎么设置的办法,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