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抵押免担保小贷有哪些

现在申请贷款比较困难了,如果没有抵押担保物的话,很难成功下款。其实有些银行金融机构旗下的产品挺不错的,属于纯信用贷款,注册账户后就可以快速办理,今天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一下无抵押免担保小贷有哪些。

贷款
贷款

1、任性贷。贷款年利率在18%左右,需要借款人年龄在22-55周岁,个人征信良好,无逾期记录,有稳定的收入。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一般初期额度比较低,使用良好可以逐渐提升额度,有任性付的额度会更高。

2、建行快e贷。无需抵押担保,申请非常简单,只要快e贷有额度,直接提现到银行卡内就可以了。这款产品主要依据你的存款、投资理财、信用卡使用情况等综合评估,会给予总额度,在有效期内随时使用贷款,按实际使用天数按日计息。

3、招联好期贷。招联金融旗下的纯信用贷款,额度从500元~20万元不等,最少可以借3期,按日计息,可支持提前还款,不收取违约金,不论是家装、教育、旅游,还是购买大件家具、电器,可以申请好期贷。

4、360借条。360贷款主要是依据360信用结合一些消费、还款、使用情况,给予用户借款额度,只要个人资质好,系统会动态调整贷款额度,可以循环使用。

5、万e贷。这款产品是广州万达普惠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推出的,最高额度5万元,按天计息,日利率低至0.02%,有需要的话可以了解一下。

以上是关于无抵押免担保小贷有哪些的介绍,如果你贷款的话,可以参考上面的内容,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