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德牧怎么看纯不纯

德国牧羊犬,别名德国黑背,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德国狼犬,此犬种据说原产德国,唯一能够确认的就是,于1880年此犬已经在德国各地固定下来,并做为牧羊犬使用。那么德牧怎么看纯不纯呢?

德牧
德牧

1、尾巴。串串德牧的尾巴特征跟纯种德牧的尾巴特征是不一样的,纯种德牧的尾巴跟马的尾巴有一些相似,都是往下垂的,而它的尾巴尖则是微微上扬。尾巴尖上扬的幅度也有标准,不能超过背,超过背的话,就说明它是一只串串德牧。反之,就说明,它是一只纯种德牧。

2、头。除了观察它们的尾巴之外,大家还可以仔细观察它们的头,串串德牧头的特征跟纯种德牧头的特征不同。纯种德牧的头看起来比较“圆润”,它的前额会微微拱起,而它的脑袋会有一定的倾斜,眼睛的形状更加偏向于杏仁型。对了,雌雄德牧的脑袋看起来也都不同。雄德牧的脑袋较大,看起来很雄壮,而雌德牧的脑袋较小,看起来很柔美!大家可以根据自家德牧的性别跟头的特征,来判断它是不是一只纯种德牧。

3、毛。其实,大家还可以根据它身上的毛来判断它是不是纯种德牧。纯种德牧前胸的毛有一些白,身体大都是黑色的,而四肢则是黄棕色。不过,还有极少数的纯种德牧身上的毛狼灰色的,当然了,这种颜色的德牧在德国都很少见,更何况是在我国了。小编提醒:德牧身上的毛越浓越好看,所以,大家最好给它们定期喂食一点鱼油,这样的话,它们身上的毛会变得特别好看。

4、背。德牧又被人称为黑背,所以,大家也可以根据它的背部的特征来判断它是不是纯种德牧。纯种德牧的背上肌肉很发达,充满了力量。在它奔跑的时候,背会微微的往上翘。在它休息的时候,背则是会微微的往下弯,大家记住这几点,就能判断出自家德牧到底是不是纯种德牧了。

其实,不管是纯种德牧还是串串德牧,都应该受到宠主的疼爱!大家养狗,也是了自己能有个伴,所以,大家就不要太过拘泥于狗狗的血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