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徽卫视播出的泰剧有哪些

你要是想在电视上看泰剧,那就只能找安徽卫视啦,而很多泰国明星我们也是在安徽卫视认识他们的,比如一直到现在还很受欢迎的男演员马里奥Mario和push,早在几年前,就已经以青涩的形象出现在安徽卫视的荧幕上了。那么安徽卫视播出的泰剧有哪些?

泰剧
泰剧

1、《天使之争》。《天使之争》根据泰国航空公司前任空姐在个人博客上发表的文章改编,是由泰国娱乐公司出品,Pong、Bee、Kong主演的浪漫爱情剧。

2、《爱在旅途》。《爱在旅途》,又名《爱在路上》,是由Bie与Vill主演的泰国电视剧。这部剧由泰国Exact制作公司出品,于2010年在泰国首播,并成为2010年泰国五台收视冠军剧。

3、《一诺倾情》。《一诺倾情》是泰国LakornThai制作公司出品的电视剧,于2010年8月23日在泰国3台播出,2012年03月04日在安徽卫视首播。

4、《丘比特的圈套》。《丘比特的圈套》是Exact公司、Scenario公司联合出品的浪漫爱情电视剧。由Pong、Bee、Pang联袂主演。

当然啦,在安徽卫视播出的泰剧还有很多,小编在这里就不一一举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