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靳东有哪些好看的谍战电视剧

柳云龙因其在《风筝》中的角色而被称为“六哥”。另一位演员也被称为“大哥”,因为他出现在《伪装者》大哥明楼。他是靳东,那么靳东有哪些好看的谍战电视剧呢?

靳东
靳东

1、《伪装者》,豆瓣得分8.3。由李雪导演,胡歌,靳东,王凯,刘敏涛等人主演,因为该剧已经启用了大量的俊男靓女,年轻人的口碑非常好。在戏剧中,靳东扮演的明楼是上海明族的第二个公子。同时也是汪伪政府要员,军事特工或代号为“毒蛇”的地下党的重要成员。

2、《秘杀名单》,豆瓣得分7.5。由刘逢声导演,由靳东,李立群、周扬等主演。在剧中,靳东饰演的沈剑秋,是国民党上海中央局情报部主任和中共地下党,长期以来一直潜伏在国民党的最高层。

3、《特殊争夺》,豆瓣得分7.4。由延艺执导,周扬、靳东、刘希媛等主演。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一群抗日战争后期从海外归来的故事。为了将这些学生纳入他们的营地,日本人,伪军人和共产党的地下工作者错综复杂地交织在一起较量的故事。

因此,网友们要是想看靳东饰演的谍战电视剧,以上的这三部相信会符合网友们的口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