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绝地求生如何安装瞄准镜

绝地求生里面如果你有瞄准镜,你能够获得的生存空间以及对敌能力会大大是增加,那么获取瞄准镜之后应该如何安装呢,在这里和大家讲解一下啊。

绝地求生
绝地求生

1、首先,绝地求生进入游戏之后,我们开始进入房屋,现在这个版本比以前的版本获取瞄准镜的几率大了很多,一般多去几个房子就能够找到。

2、tab找到瞄准镜之后,鼠标右键将瞄准镜给获取到自己的包裹里面,之后我们要将鼠标移动到瞄准镜。

3、移动到瞄准镜之后,如果右侧的枪的右上角有白色圈圈显示,就说明瞄准镜是能够安装的。

4、鼠标右键点击瞄准镜,就能够将瞄准镜安装成功了,如果所有枪都能弄这个瞄准镜,那么你现在拿着哪一把枪,就先安装这个瞄准镜到这个枪上面。

5、手枪也是能够活到瞄准镜的,不过手枪一般只能获取比较低倍速的瞄准镜罢了。

拿起瞄准镜之后,我们就拿着瞄准镜去对付其他玩家吧,网友们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