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店为什么不回收钯金

珠宝消费是非刚需消费,是收入提高后的需求。国内的经济发展时间不长,珠宝消费在近十几年兴起。大部分消费者的珠宝基础知识不足。以前钯金风靡的时候,不少消费者购买了钯金饰品,在回收的时候基本只能想到金店进行回收,但是,去了发现金店不回收钯金,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钯金
钯金

1、这是因为钯金近几年已经退出了珠宝市场。

2、现在已经找不到钯金饰品的身影,经过几年的回收很多的钯金饰品也被回收了,现在留存下来的量是非常小的,金店的辐射范围不大,自然也收不到什么钯金,偶尔有人拿钯金过来回收,量非常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返厂一次,对于他们来说这是非常不划算的。这就会出现很多金店都没有去回收钯金。

3、金店回收钯金之后,还需要存储够一定的量才会卖给上游工厂,这需要一定的周期,资金积压的同时,钯金在这段时间内还有可能会出现价格下滑的风险,所以,就会出现不回收钯金的现象。

以上就是对于金店为什么不回收钯金的介绍,网友们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