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鬼谷子哪个皮肤手感好

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各个游戏内流行的一句话,氪金就是力量。原本这种事情应该不会发生在moba游戏中,然而在游戏中发现的一些效果却让人吃惊。那么网友们知道鬼谷子哪个皮肤手感好吗?

鬼谷子
鬼谷子

1、鬼谷子伴生皮肤手感好。

2、伴生皮肤阿摩司公爵。鬼谷子的这款皮肤隐身效果相比原皮来看,隐身效果就好了许多。尤其是在河道处的隐身效果更好,如果是河道遭遇战,只要不注意就会被直接拉到。所以遇到这个皮肤的鬼谷子千万注意,尤其是过河道的时候,能走野区尽量走野区吧!

3、幻乐之宴。大家都知道,这个皮肤需要一颗王者水晶兑换,作为鬼谷子中价值最高的一款皮肤隐身效果自然也是最好的。这款皮肤在峡谷中的隐身效果几乎用完美来形容,只要不主动放技能根本找不到他在哪。不过这款皮肤的手感并没有伴生皮肤好。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鬼谷子哪个皮肤手感好的介绍,不知道网友们喜欢用哪款皮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