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染发剂有什么品牌

现如今,染发已经不仅仅是老年人的需求了,很多年轻的朋友也喜欢染发,染发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加时尚潮流。对于染发剂的选择肯定是要注意的,最好的染发剂品牌需要安全温和不刺激。那么染发剂有什么品牌呢?

威娜染发剂
威娜染发剂

1、威娜染发剂是德国非常热销的产品,作为欧洲第二大染发公司的威娜,其产品质量是不必多说的,对于软化头发,染发上色都是很容易的染发效果非常自然,但是其是染发剂品牌排行榜中最高大上的品牌。

2、Napla是日本知名的美发品牌,其Napla染发剂是其经典产品,非常的温和不刺激,而且很好操作,自己在家就能很容易附染发,渗透性高,不含硅灵成分,刺激较小。

3、资生堂染发剂也是非常经典好用的产品,和发膜、直发膏一样都是很受消费者喜爱的。其资生堂染发剂上色自然,染色容易,而且整体质量都很不错。所以在染发剂品牌排行榜是性价比很高的品牌。

4、施华蔻染发剂也是非常知名的品牌,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比较值得信赖的大品牌。而且价格相对于威娜来说是更为亲民了。施华蔻染发剂的效果自然持久,对头发伤害少。

5、巴黎欧莱雅是世界上第一个研究出五毒染发剂的品牌。其巴黎欧莱雅染发剂主打无毒、温和、上色容易等特点。比较是专门做美发的品牌,产品实力是染发剂品牌排行榜中最好的了。

相信大家在看过本文后,对染发剂的品牌也有了更多的了解。染发虽然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加漂亮,可是平时也要注意染发的次数,因为染发还是会我们身体有威胁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