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工养殖黄鳝大概利润是多少

鳝鱼咱们都吃过,小时候很多住在农村的孩子还亲手抓过。作为食用与药用价值并存的水产之物,鳝鱼现在的价格也是越来越高。物以稀为贵,野生鳝鱼日益减少,为了填补市场需求,人工养殖也就越来越多。那么人工养殖黄鳝大概利润是多少呢?

黄鳝
黄鳝

1、按照目前鳝鱼市场价格和产量来计算的话,一般情况下一亩可生产黄鳝三千公斤左右,每一斤鳝鱼大约能卖出30-40元的价格,那么一亩的经济效益约就是十二万。这个利润回报也是很可观的,但是需要去除成本,整个所得大约就是六万左右。

2、越来越多的养殖户瞄准了善于市场,导致一度出现饱和状态。所以大家现在想养殖黄鳝,就需要在品质上多下功夫。目前养殖鳝鱼还是很挣钱的,鉴于野生黄鳝的减少,对于后续的引种繁殖会更加的困难,所以大家需要全面的提高和完善养殖的技术。这就是咱们提到过的品质问题,多多注意养殖基地和饲料的选择。

3、鳝鱼的养殖主要得看地区和模式来决定。每个养殖户对于鳝鱼的成本投入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小编在这儿就按照最普通的成本来给您分析一下。一般来说成本包括了鳝鱼养殖场费用、场地卫生费用、种苗费用、饲料费用、人工成本等等。如果以养殖一亩鳝鱼为例的话,一亩所需总成本大约是五万五到六万块钱左右,养殖成本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低。

鳝鱼的养殖虽然不太容易,但是好在投入必有回报。所以说在目前养殖黄鳝还是可取的,不过凡事都有风险,大家要根据自身能力来投资,不要追求扩大规模而做赔本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