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视剧老男孩的插曲有哪些

电视剧《老男孩》播出以来就受到很多人的关注,除了剧中场景以外,剧中的许多歌曲也受到很多人喜欢,那么电视剧老男孩的插曲有哪些呢?请看下文介绍。

1、《牧马城市》听男孩倾吐男人一生毛不易献声《老男孩》片尾曲《牧马城市》。

2、《OldBoy》是男歌手古巨基演唱的歌曲,由黄星瑞填词、谭旋谱曲、陈思同编曲。是2018年都市情感电视剧《老男孩》的同名主题曲。

3、《不老男孩》是电视剧《老男孩》的插曲,由刘畅作词,谭旋作曲,古巨基演唱。

4、《放下的时候》是电视剧《老男孩》的情感插曲,由谭旋作词、作曲,刘烨演唱。

5、《失重》是电视剧《老男孩》的情感插曲,由段思思作词,谭旋作曲,郁可唯演唱。

6、《我走之前》是电视剧《老男孩》的乐队插曲,由孙秋玉、姜屹作词,陈晨作曲,三维鱼乐队演唱。

7、《光的方向》是电视剧《老男孩》的乐队插曲,由詹博作词、作曲,三维鱼乐队演唱。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电视剧老男孩的插曲,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