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最好看的日常动漫有哪些

动漫大家也是十分的熟悉的了,而现在也是有着不少的动漫上映,其中也是有着不少好看的日常番,那么最好看的日常动漫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悠哉日常大王》该作品以某个乡下地方的学校“旭丘分校”为舞台,描述由于父母的工作关系而迁居到乡下地方的一条萤,与越谷姐妹、宫内姐妹等人的日常故事。舞台是一个到处竖着“注意牛过路”的指示牌,巴士不等两个小时不会来的乡下地方。

2、《摇曳百合》灯里、京子、结衣,还有原本想加入茶道社的新生─千夏,四个女生占领了已经废社的茶道社旧社团办公室,成立了“娱乐社”。娱乐社没有特别的社团活动内容,只是一群人聚在一起闲聊。学生会副会长─杉浦绫乃,考试时老是考第二名,于是她便对第一名的京子说,如果下次考试她考赢了,就不准京子她们继续擅自使用旧社办。京子却反过来对绫乃说,如果绫乃输了就必须加入“娱乐社”…

3、《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兔子~兔子~”天真地边这么唱着歌,边为了高中入学寻找著寄宿地点而迷路的心爱,意外发现了一间名叫“RabbitHouse”的咖啡店。当心爱一边喝着咖啡,一边询问地点时,才发现原来这里就是自己正在寻找的寄宿之家。由于心爱就读的高中规定,必须帮忙寄宿的家庭工作以当作借住的报答。于是心爱便自称是智乃的姐姐,成为了“RabbitHouse”的店员,展开一段新生活。心爱在店里所遇到的女孩子们,除了又酷又小只的智乃,还有军人气质的理世、沉稳中带有日式气息的千夜,以及庶民派纱路。从此同众多女孩子们展开一段段有趣日常的故事。

4、《超元气三姐妹》作品描述的是围绕在三胞胎姐妹,长女三叶、次女双叶、三女一叶的日常故事。三人都是都是小学六年级生。长女是有点早熟带S属性的女王个性,次女是有着怪力却又喜欢色色话题的活泼女孩,三女带点阴暗特质,容易造成他人误会的属性,号称全世界最不像的三胞胎之搞笑故事。

5、《幸运星》身为御宅族的泉此方,性格迥异的孪生姐妹柊镜和柊司以及容貌端庄的天然系高良美幸四个人悠哉的日常生活,以及围绕着她们和她们周围的人们所发生的各种琐事。

6、《小林家的龙女仆》尽管托尔认为人类都是愚蠢的生物,但是因为此前小林对她有恩同意收留她和在初次相遇的一番交谈感动了她并且使她极度喜欢上了小林而全力以赴地为她提供服务。这就是一个龙娘和一个每天为了生活而奔波的白领之间发生的日常喜剧!

关于最好看的日常动漫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