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瓜子脸适合什么发型

虽说瓜子脸很好留发型,不需要用头发去遮挡脸型上的不足。但是选择一款适合瓜子脸的发型是非常重要的,而且能让天生丽质的你更加美丽。那么瓜子脸适合什么发型呢?

瓜子脸
瓜子脸

1、烫卷发:蓬松烫卷的头发也是很挑脸型的,若脸型不美,则表现不出蓬松卷发的魅力,而瓜子脸则能很好的融入这款发型里,从发根蓬松烫卷的头发,散发着小可爱小俏皮,配上精致的瓜子脸,犹如仙子般美丽。

1
1

2、碎/齐刘海中长发:瓜子脸女生也很适合有刘海的发型,瓜子脸女生演绎齐刘海发型会更可爱乖巧,如图,碎齐刘海和及肩中长发搭配把本来就漂亮的脸蛋修饰得更精致可爱,染上酒红色,整个发型更显个性时尚。

2
2

3、中分类发型:精致的瓜子脸女生很适合中分类发型,中分会把人显得更高贵优雅,而瓜子脸女生多数五官精致,搭配中分类发型会更美更有女神范。

3
3

4、马尾扎发:拥有瓜子脸的人可以轻松露额头露脸蛋,既然这样子,瓜子脸扎一条漂亮的高马尾也是很好看的,极简的造型也能凸显气质。

4
4

以上就是瓜子脸适合什么发型的介绍了,如何你不知道哪些发型适合自己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这些发型。